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於17日在上海摔倒腦溢血昏迷,前妻陸元琪第一時間向節目告假飛往大陸探視,20日返台隔天強忍悲痛上工錄影,沒想到卻被部分人士懷疑「消費」,昨(22)晚她透過直播分享產品,也透露這幾天的心聲。▲袁惟仁17日跌倒送醫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臉書)陸元琪直言自己在媒體面前一滴眼淚也沒掉,錄影也可以開玩笑,其實這幾天她和兒女體重狂掉,3人一共掉10公斤,「黑眼圈掉到下巴,一直恍神」,但她正向地要外界不用擔心,她認為人生總會發生突發狀況,這次的事件使她為母則強,「我必須是屋簷下的導航者,也必須放下私人恩怨」。▲陸元琪坦露這幾天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陸元琪遭酸民質疑有消費袁惟仁之嫌,對此,她強調:「我不是在消費倒下來的人,我是在告訴大家我怎麼照顧自己、家人之外,我還知道做什麼自己知道正確的事情。」她無奈地說:「你們覺得我消費了對方,可是說實話我不用花那麼多錢去消費,我照顧孩子都來不及了!」陸元琪決定不再理會外界的雜音,她也透露未來不會和前夫復合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星回歸家族 當主婦年賺720萬!友搭普悠瑪逃死 KID要平安回家路帶球嫁馮紹峰?趙麗穎爆氣PO文回嗆母插管瞪眼求救 利菁醫3年不放她走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dxpgti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