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於今年4月連續兩天在北京音樂廳舉辦《歌時代II北京演唱會》的張信哲,再次於今(13)日登上北京舞台,舉辦《未來式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,如果說「歌時代II」的演唱會是一場跨時代的經典歌曲演唱會,那麼這次的「未來式」就是以張信哲個人作品為主的表演。此次演唱會造價近台幣8千萬元,場地擠滿1萬歌迷。一開場,他化身「時光使者」,身穿帶金屬的白色大衣躍然台上,服裝加上科技風的舞台,充滿立體感未來空間元素,將舞台打造成時光隧道般,非常符合未來主題。他選唱生涯最膾炙人口的〈愛如潮水〉為演唱會拉開序幕,接下來則是飆唱〈愛就一個字〉、〈相信相依〉、〈寬容〉等經典歌曲。▲張信哲身穿未來感服飾登台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, 2018.10.13)一次演唱完4首歌曲,他開心表示很高興能在3年後再次站上這個舞台,接著問歌迷:「你們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演唱會要叫『未來式』嗎?其實是有我的期待在裡面。」話才說到一半,他突然語氣一轉說:「但可以先讓我換個衣服嗎?容許我在台上換嗎?」此話一出立即引起現場粉絲尖叫,張信哲也大方的脫去外套,換上第二套服裝繼續接下來的表演。▲張信哲台上換衣撩粉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, 2018.10.13)張信哲為此次演唱會安排了6大篇章,進行到第二段「CHINESE」時,他選擇演唱重新編曲的〈白月光〉、〈母擔憂〉、〈上海姑娘〉等具有濃厚東方調性的曲子,唱完〈上海姑娘〉後,張信哲提到明(14)日的場次是特別加場的,「我覺得是滿特別的一天,你們13、14都看了...就代表1314(諧音:一生一世)」,展現撩粉功力;於「DARK」篇章時,張信哲一掃未來感情歌王子形象,換上全黑勁裝亮相,演繹了新歌〈敘述》、〈王子公主〉、〈殘念〉等曲,還與身穿紅色露背裝的舞者熱舞,引起台下粉絲尖叫。為了這場演唱會,張信哲下足功夫,不僅勤走自家後山自我鍛鍊,到了開唱前夕還接受重量訓練,忌口禁吃辣,體重因此掉了6公斤,現在只有62公斤,目的就是希望能展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。▲張信哲用「1314」展現撩粉魅力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, 2018.10.13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神話小巨蛋「偷牽手手」展基情 轉頭撩粉:我家是你的心 父女戀遭網唱衰「資源再利用」 女星秀愛人裸照甩酸民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論壇 情色貼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dxpgti79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